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湛江湾实验室到学院调研

发布者:胡森林  时间:2020-06-24 12:07:57  浏览:

623日下午,湛江湾实验室在颜云榕副主任带领下一行6人到海运学院进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贾宝柱副院长主持。

会上,颜云榕详细介绍了省实验室各个科研团队的具体情况,希望海运学院能够在智能传感、大数据中心等相关领域凝聚优势,进行深度合作与交流。同时双方就船海楼建设、自动化机舱建设、研究生培养基地、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贾宝柱讲到,湛江湾实验室为学院提供了很好的科研平台,学院一定要想尽办法参与到省实验室建设中去,努力提升学院的科研总体水平。学院将大力推进涉海学科建设,着力发展舰船动力工程、轮机智能装备、船舶智能控制、海上运输系统等四个研究方向,助力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建设。同时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配合湛江湾实验室建设,共同为广东省区域经济发展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