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开展“政校企聚力共建共赢”三方党建活动

发布者:董海会  时间:2020-06-23 09:23:43  浏览: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长效机制有效落实,巩固三方党建共建成果,携手服务海洋强国战略和海南自贸港建设,619日下午,海运学院实验训练中心教工党支部在海滨校区与湛江海事局徐闻海事处党支部、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信海船队党总支开展了“党建互帮促共建,政校企聚力共赢为主题的三方党建共建活动,活动由湛江海事局徐闻海事处党支部书记黄吉处长主持,海运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活动。

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纪念世界海员日和中国航海日三方党建共建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此次共建三方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共建成果、探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党建品牌示范带动效应等活动。

党建共建开展3年来,三方以党建为统领,通过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的方式,形成了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校政企三方党建工作新格局,实现了1+1+1>3的良好效果,对于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高校服务社会功能,打造智慧高校党组织具有重要意义。随着共建活动的不断深入以及党建引领内涵式发展的需要,三方一致决定在现有共建成果的基础上提升共建平台,与海运学院党委重新签订三方党建共建协议,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更加深入地开展共建,扎实把党建经验向区域推进,共同为“黄金水道”琼州海峡保驾护航。

 

合照

 

 

 

会议现场1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