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一批返校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廖勇  时间:2020-05-17 11:31:10  浏览:


516日,上午10时,我院返校学生防疫工作领导小组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第一批返校学生工作会议。工作小组全体人员、第一批返校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汪周毅副书记主持。

廖勇老师向全体学生传达《广东海洋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批学生返校的通知》,针对学生返校前、返校中、返校后,结合海运学院防疫领导工作小组工作部署,与大家解读了具体实施方案。

范少勇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本学院的教务考试相关安排,就考试注意事项、试卷成绩提交等作出了相应的要求,要求所有相关老师和同学严格按照全校一盘棋的部署,认真、细致的做好本次补缓考的各项工作。

贾宝柱副院长(主持全面工作)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思念之情,并对返校学生提出以下希望:第一,返校期间注意安全,严格按照学校的防疫工作部署,登录企业微信完成返校申请工作;第二,返校后注意个人卫生,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配合各位负责老师做好本次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第三,要认真备考,在复习中遇到困难要及时联系任课老师给与专业辅导,考试期间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细致答题,争取通过考试;第四,船员适任证书考试需要补考的同学要利用此段时间抓紧复习,如果与企业签订三方协议后,因疫情影响导致学生违约情况,请及时反馈给学院。

最后,张懿书记做总结讲话,重点强调了第一批同学返校期间的重点工作部署。第一,工作小组各成员务必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保障学生返校后的各项需求;第二,返校途中各位同学要注意交通安全、防疫安全,全程正确佩戴口罩;第三,返校后各位负责老师切实担负起责任,做好各项数据的统计及报送工作;第四,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学生宿舍,详实了解同学日常生活、学习情况;第五,院办、教务、学工办做好返校期间人员值班安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