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海学院召开促学风、教风会议

时间:2019-04-12 09:45:33  浏览:

4月10日下午,航海学院在湖光校区第二教学楼A404召开会议,就促进学院学风、教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懿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懿通报了班子近期在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他用大量的数据阐明了加强学院学风、教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全院师生行动起来,从学生学风、老师教风、管理上加大力气,抓好航海学院的学风工作,同时把党建和学风建设联系起来,各党支部要积极配合学院抓好学风建设工作。

接着学院行政负责人贾宝柱对学风、教风建设进行了具体布置,要求各岗位人员明确职责:辅导员严抓学生纪律,班主任对所管辖班级学生的学习负责,任课教师要提高自身能力和业务水平,及时给学生灌输专业思想。集学院、系、老师、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之力,抓好学风建设。

最后汪周毅副书记以毕业率直接影响就业率,就业率直接影响招生率为切入点对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

1555033714(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