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运学院召开第一届人才培养工作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9-05-14 16:38:20  浏览:

2019年5月11日上午,海运学院在第二教学楼A栋404召开了学院第一届人才培养工作师生座谈会。学院领导、各系(办)正副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及16-18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张懿从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半军事化管理等方面展示了学院的发展前景,向学生代表详细介绍了学院搬迁校区和实施半军事化管理等相关工作。

各班学生代表在广泛收集同学意见基础上,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校区搬迁及实施半军事化管理相关事宜发表意见。在人才培养方案上,学生的意见主要集中在课程设置、课程安排以及实验室使用等方面;针对搬迁校区,学生比较关心搬迁后选课安排、学生社团活动及生活中的一些细小问题;在实施半军事化管理方面,学生关心半军事化管理的内容和具体要求,希望学校能采用不同的方式和标准开展半军事化管理。

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同时学院将对学生提出的意见进行汇总,向学校汇报以寻求解决,保证本次搬迁工作和半军事化管理工作顺利推进。

155782329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