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海学院举行授课观摩活动

时间:2019-04-04 16:37:46  浏览:

4月3日下午,航海学院在湖光校区第二教学楼B1202室举行2019年度教学公开课授课观摩活动。航海学院党委书记张懿,副书记汪周毅,校督导组梁榕辉老师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观摩,活动由轮机系主任余培文主持。

本次观摩授课由轮机系教师刘乔老师讲授。讲授的内容是《流体传动与控制》中变量叶片泵的相关知识。刘乔老师通过理论与实物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将变量叶片泵的结构组成,工作原理,实际应用等知识深入浅出的传授给学生,并通过与学生的积极互动和习题讲解及时掌握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整个授课过程教学内容丰富,教学方法得当。

课后由梁榕辉老师对本次观摩授课进行讲评,梁老师认为本次公开课充分体现了刘乔老师备课认真,工作严谨的教学态度,整个授课过程思路清晰,条理流畅。同时特别强调加强与学生课堂互动的重要性,并鼓励其他老师向刘乔老师学习。

此次授课观摩活动,增进了学院教师的交流学习,对进一步提高航海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师水平有重要意义。

29f28ac1c9b9a04121ca664286ef89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