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19-09-23 17:27:49  浏览:

9月21日上午,我院在海滨校区实验楼学院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全面动员部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校第一督导组副组长林忠新副处长、组员张语潇科长到会指导,林忠新作指导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周毅主持会议, 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全面工作)贾宝柱作动员讲话,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师生党员共70多人参加了大会。

贾宝柱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从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党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希望各位党员干部充分利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学院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深入思考、认真学习、狠抓落实,把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等工作提升到较高层次。

林忠新对学院党委在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中能做到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五点指导意见: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决心,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工作。二是要牢牢把握整体要求,始终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聚焦主题主线,统筹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的贯彻落实,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同时要做实各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工作。四是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解难题、抓落实,做到上下联动,合力整改。五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以上率下,压实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指导,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有效举措抓紧抓实,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

动员部署会后,汪周毅解读了2019年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并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片《浊流之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