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运学院领导走访广东省渔政总队

时间:2019-05-27 19:03:59  浏览:

2019年5月22日上午,海运学院党委书记张懿、行政工作负责人贾宝柱教授与船员培训中心副主任刘新亮一行3人到广东省渔政总队走访座谈。广东省渔政总队吴义养副总队长、渔政处王慧丰处长和郭兴民副处长参加了座谈会。

张懿书记首先代表海运学院感谢广东省渔政总队长期以来对我院办学及渔业船员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我院当前的形势和下一步发展规划。贾宝柱重点介绍了学院在渔业教育办学方面现状,提出要建立南海渔业船舶技术研究中心,希望能够加快广东省渔业发展,请广东省渔政总队支持广东海洋大学海运学院的发展。

座谈会上,广东省渔政总队吴义养副总队长首先肯定了广东海洋大学海运学院在广东省渔业教育中的地位和作用,同时针对我院下一步工作计划给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希望广东海洋大学海运学院充分利用现有的天时、地利与人和,尽快做大做强渔业教育,为地方及广东省渔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55895547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