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运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6-03 15:16:41  浏览:

为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毕业生党员的政治站位,使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在今后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5月31日,海运学院在航海楼404召开了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由航海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健龙老师主持,会议之初,全体党员在航海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黄华礼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轮机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廖勇老师以“三大里程碑”为主题给毕业生党员开展专题党课。他围绕“三大里程碑”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至今取得的辉煌成就,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与特殊性。同时,廖勇老师要求各位毕业生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在强起来的历程中留下自己的足迹,为母校争光添彩。

最后,由李健龙老师给毕业生党员讲解组织关系转移工作注意事项。他指出,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是一项严谨工作,所有毕业生党员务必高度重视,按要求落实好组织关系。

1559546068(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