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我校优秀校友纪永清获得中国航海学会2020年度“航海青年科技奖”

发布者:胡森林  时间:2020-12-01 11:44:17  浏览:


 

纪永清,男,汉族,山东省嘉祥县人。20029月就读我校航海技术专业,20067月毕业,获得工学学士学位。200710月入职山东省青岛航标处,20126月任青岛航标处航标科副科长,后先后担任运行保障科副科长、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办公室主任等职务,20193月任青岛航标处副处长,现分管航标管理、运行保障、技术装备、船舶管理、后勤养护及工会等工作。

纪永清同志作为我校优秀校友,秉承“海纳厚为、广学明德”海大校训,积极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主管部门有关政策、法律法规,落实有关管理规定和工作要求,负责了青岛航标处重要的业务及行政管理工作,先后获得如下奖项:

2015年,获北海航海保障中心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工作者;

2017年,获北海航海保障中心优秀共产党员和“三化”好形象好品牌先进个人;

2014-2018年,获青岛航标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

2018年,获直属海事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北海航海保障中心优秀共产党员。

20207月,获中国航海学会 “航海青年科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