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院务公开

院务公开

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关于与新奥尔良大学暑假合作开展线上教学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王立军  时间:2023-05-15 11:36:53  浏览:

船舶与海运学院、海洋工程与能源学院等相关学院的各位同学:

 

鉴于广东海洋大学和新奥尔良大学签订的合作办学协议(附件1)和当前的中美关系等,船舶与海运学院根据新奥尔良大学发来的2023年线上教学交流通知(附件2),组织本次暑假线上合作教学活动,本次活动计划招生约40名本科生+10名研究生。具体安排如下:

1.        按照双方今年的办学协议,学生报名费暂定为400美元/人(按照最终录取人数确定)。学校资助方式如下:

1)今年的收费政策暂定为:学生报名被录取后先缴费,本科生等拿到结业证书后按照成绩等级进行报销:A等可报销100%B等可报销90%C等可报销70%。研究生在全程参与的情况下100%报销。

2)本科生成绩评定标准:

A等:按时参加活动、表现积极主动、按时提交每次活动心得和总结报告;

B等:总体表现良好,但存在迟到、早退、迟交报告等较轻情节;

C等:总体表现合格,存在旷到、不交报告和扰乱活动等严重情节。

2.        学生在完成学习活动后,在满足相关考勤和考核后,可以获得由新奥尔良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本活动共计15次学术报告,根据广东海洋大学校教务〔2017101号文第十条规定:参加各类学术讲座(第一课堂已算课程学分除外),每参加一次学术讲座计0.1学分。在提交结业证书和学习心得报告后,船舶与海运学院可以认定创新实践学分1.5学分。海洋工程与能源学院可以认定创新实践分1.5学分。

3.        有意参加本国际合作教学活动的同学请填写申请书和汇总表,见附件3和附件4,学院将结合学生的综合情况择优录取,如有必要将进行现场面试或者电话面试。研究生参加范围2021级和2022级,本科生参加范围2020级,2021级和2022级。

4.        教学报名费的具体缴纳方式会根据新奥尔良大学的要求另行通知。

5.        报名截止日期202364日,请将申请书和汇总表发到活动负责人。

负责人:王立军,电话:13229559811(微信同号),邮箱:wanglij@gdou.edu.cn

项目咨询群如下:


 

 

 

 

 

 

 

船舶与海运学院

                                           202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