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院务公开

院务公开

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公示

发布者:胡森林  时间:2021-05-07 14:33:21  浏览:


 

各位教职工:

陈益瑞老师于20221月份退休,该同志在学校首次岗位聘用时聘为中级一级(《关于公布事业编制人员首次岗位聘用结果的通知》校人事〔20123号),在第二轮岗位聘用时聘为中级二级(《关于调整简纪常等834名同志聘用岗位的通知》校人事〔20215号 )。

根据学校人事处通知要求,经学院教师教辅人员聘用工作领导小组研究,一致同意陈益瑞申报中级一级岗位,现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限内,广大教职工若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反映,反映情况的电话或书面材料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便于调查核实及反馈。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不得借机诽谤。

公示时间:202157日至202159日。

联系人及电话:胡森林  2383007/13828290509

电子邮箱:hyxy@gdou.edu.cn

 

 

 

                                                              海运学院

    2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