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航海学院2014年中文演讲比赛顺利举办

时间:2014-11-18 16:59:27  浏览:

 为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普通话水平,引导同学们学会欣赏流传几千年的汉语文化,同时也为选拔优秀演讲人才,我院举办了中文演讲比赛。

2014年11月15日晚,在钟海楼03020,所有选手都身着正装,神情泰然地站在讲台上。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慷慨激昂地讲述,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学生。生动的诠释了“免费是世界上最昂贵的东西”这一主题。在演讲结束之后,评委们对本次比赛做了深刻的点评。经过角逐,曾钰雯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顾海强、林淑苑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蒋敏敏、庄儒锋、龙鹏获得三等奖,陈瑞榕、梁文祺、张安阳、陈冠洁获得优秀奖。

   通过这次比赛,让我们深刻地体会到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拥有着一笔财富。这财富是用金钱衡量不了的,因为我们身边的许多免费的东西其实是用金钱买不到的。

 QQ图片201411190904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