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航海学院举办新生杯辩论赛

时间:2014-11-13 11:21:05  浏览:
         2014年11月9日晚,航海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决赛在钟海楼04025教室举行。轮机1144与交通1141班就“读大学,长进最大的应该是知识还是人格”展开了精彩的争辩。我院范少勇、孟庆龙、杨珍奇、李铭老师,海洋与气象学院罗小青老师作为评委参与了此次比赛,轮机1144班班主任尹辉老师和工程学院黄技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台上选手个个信心十足,比赛过程中唇枪舌剑、争锋相对。他们的妙语连珠、当仁不让,辩论场上的思维碰撞、灵光闪现都给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经过一个小时激烈的角逐,最终轮机1144班摘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交通1141李思晴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称号。评委范少勇老师对整场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对选手的表现予以肯定。  
       此次辩论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院选拔优秀辩手参加更高级别比赛奠定了基础。在本次系列系列辩论赛中,我院13个新生班级全部参与,就当下学生较为关心的爱情、金钱、教育、环境等问题展开了辩论,既增长了才智,又陶冶了情操。

 

 QQ图片201411131631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