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招聘简章-重庆ABB江津涡轮-技术服务

时间:2016-09-24 17:25:35  浏览:

招 聘 简 章

重庆                                               江津涡轮增压系统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重庆ABB江津涡轮增压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由ABB(中国)有限公司和隶属于中船重工的重庆江增机械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ABB集团全球第二大涡轮增压器生产基地,同时也是ABB全球唯一为低速柴油机提供ABB 中小型涡轮增压器的工厂,是ABB涡轮增压系统全球网络重要的有机组成部分。

ABB涡轮增压系统业务单元是生产用于匹配输出功率为500千瓦以上的柴油机和燃气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器行业的全球领导者。凭借智能技术和智慧创新,ABB涡轮增压系统可提高发动机输出功率300%,降低发动机油耗10%,有效实现节能减排,帮助发动机满足国内外日益严格的环境保护法规。全球超过20万台ABB涡轮增压器正广泛应用于船舶动力、陆用电站、机车牵引和非道路用工程机械等领域。

以位于德感工业园区的生产基地为中心,ABB涡轮增压系统在中国建立了完善的服务网络,在香港、上海、广州、天津、大连及青岛分别设有高标准服务站。所有服务站点均有机整合于ABB的全球服务网络,凭借科学化、信息化、智能化的管理方式,共享信息资源。服务工程师全天候为国际和本土客户提供原装备件和原厂服务。

 

招聘岗位:

技术服务工程师

工作地点:舟山福州青岛

 

岗位职责:

- 学习并严格遵守公司安全操作规范。

- 积极参加培训课程,学习并懂得增压器的基本原理的理论。

- 熟悉车间通用设备的名称和使用保养,学习并严格遵守车间工作流程。

- 在有资质的工程师指导下,学习并掌握在现场及车间对ABB增压器拆检和组装工作。

- 在服务工程师的指导下编写检修报告。

岗位要求:

- 具有大学理工科船舶动力及轮机工程类专业本科。

- 熟练使用windows系统和excel的应用。

- 具备一定的英语沟通能力和读写能力。

- 具备良好的在恶劣环境下工作能力。

- 良好的沟通和团队意识。

 

联系方式

    联系人: Sanny Gu

电话:021-61298197 邮箱地址:sanny-danfeng.gu@cn.abb.com

(如果有兴趣可以直接投递简历至此邮箱,并注明所要应聘职位与工作地点

或者您也可以通过我们的官方网站应聘这个职位。

具体链接如下:

http://abb.hiall.com.cn/index.php?c=home&m=zhaopin_work&cid=0#zhi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