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北京中海17届航海类专业院校毕业生招生简章

时间:2016-09-24 17:23:04  浏览:

中海海员对外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2017届航海类专业院校毕业生招生简章

 

乘风破浪 梦想起航

 

即将毕业的航海专业毕业生们,你们准备好扬帆起航,在那充满挑战的大海上实现自己的航海梦了吗?加入中海海员对外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让我们成为你坚实的后盾,助你远航!

关于我们:

中海海员对外技术服务有限公司(MASES)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于1984年8月成立,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海员劳务外派公司。公司是中国船东协会会员、中国外派海员协调机构副会长单位、是国家商务部评选出的中国对外劳务合作优秀企业。1999年,公司通过了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获得了由挪威船级社(DNV)颁发的ISO9001质量体系证书和船员配备规则证书。成为首批获得外派资质的甲级服务机构。

中海海员对外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是公司为加快海员劳务外派转型发展,于2016年1月组建。北京分公司具有长期的国际化海员配备管理的丰富经验,有一支由多名船长、轮机长和英语专业人士组成的服务意识强、精通国际航运业务的管理团队。目前公司的海员外派业务已发展到1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0家船东及管理公司,服务船型涵盖散货船、集装箱船、化学品船、液化气船、油轮、杂货船等各种船型.主要合作船东有:马士基(MAERSK),中英,华林,东方海外(OOCL),德宝,信友,安贝等 。

北京分公司秉承“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一方面坚持“优秀的船员、优质的服务、规范的管理、合理的成本”的质量方针和“六个优”的工作方针,竭诚为业界各国客户服务;另一方面提倡以人为本的亲情化管理,严格按照国家法律规定和国际船东的标准,为船员提供各类保障服务,培训支持 ,为船员职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平台。

 

实习生培养模式:

一、组织新生集训

为了最大限度帮助毕业新生完成从学生到国际海员角色的转换,并成功通过船东面试,北京中海首创了新生集训培养模式,每年上半年开展新生入司培训。主要内容有:

  1. 开展一系列的航海相关讲座,来帮助新生认识航海、了解航海,给新生指明职业发展前景。

  2. 在培训期间安排多家船东前来面试,为新生提供机会,提供多层面客户选择,新生只需在集训地参加面试即可,免去了来回奔波的劳顿。

  3. 模拟船上环境,使毕业生提早进入状态,更好的适应船上环境。

  4. 培训期间实施半军事化管理,学习之余会开展一些课余活动,增强毕业生们的自信心、凝聚力和组织纪律性。

  5. 上船前,公司组织资深指导船长、轮机长及主管为船员做派前教育。

 

二、证书办理及外派上船实习

公司船员管理部会为毕业新生尽快办理好上船所需要的证书,确保新生能尽早上船实习。

    派员主管陆续将证书办理齐全的应届毕业生派到其面试通过的船东船上实习。实习生的录用,是依据当年船东客户的岗位需求而确定的,保障新生职业发展和船东的人才培养计划相结合。2016届招收的新生最快今年1月份已经上船,至今已派出80%。

 

三、职务晋升及相关培训

    甲板、轮机实习生通过三副、三管考试并完成在船12个月的见习,取得三副、三管证书。公司的指导船长、轮机长和具有丰富经验的调配主管会结合船东的要求对新生进行有针对性的培养,使学生尽快满足船东职务晋升条件,得到顺利提升,船员管理部将会做好在证书和培训方面的保障服务。

   

福利待遇:

享有国家规定的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等五项保险;

享有国家特别给予的户口随妻政策(全国仅有中国远洋海运、中外运长航享有此政策)。

 

职业规划及人文关怀

  1. 北京中海系大型央企,具有政策上的优势,以及良好的信誉和稳定性,为船员的职业发展提供长期保障。

  2. 作为首家船员外派公司,三十多年的积累培养了大批优质船员,也为业内很多知名的船东和机构输送了大量航运管理人才,在业内有着良好的信誉和广泛互信合作,船员依靠北京中海这一平台会有更多的发展机会,不仅仅是做外派船员,也会有陆地工作机会。

  3. 我司会持续的为船员安排在职培训,使船员的知识结构不断的更新,在国际市场上更具竞争力,为船员自身不断的向前发展提供动力。

  4. 公司设有工会、船员党、团支部,组织船员开展各项活动,关心慰问船员及家属,真正做到以人为本,全方位关爱、服务船员。

 

招生标准:

愿意投身航海事业,身体条件满足海事局标准,具有一定英语水平(本科要求通过四级,专科要求四级成绩380及以上),大证考试全部通过。

 

招生计划:

驾驶,5名

轮机,5名

共计:10名

联系人:尤栋船长,电话:18601941558

江祖荡主管,电话:13910661702

招募邮箱:training@mases.com

公司官网:www.mases.com

 

面试地点和时间待定

鲤鱼不跃,岂可成龙?大鹏驻足,焉能腾空?中海海员对外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这个平台曾经成就了无数的航运界精英,现在已经对你开放,请加入我们,携手并进,共同迈向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