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轮机1191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团支部活动

时间:2019-11-05 11:18:19  浏览:

10月30日下午,轮机1191班同学在班主任张守俊、辅导员李健龙、学院团委书记刘爽带领下,到湛江市博物馆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的精品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时,班主任张守俊、辅导员李健龙及学院团委书记刘爽分别给同学们讲话,对同学们积极继承红色基因表示肯定,并且希望同学们通过团支部活动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班级建设,提升班级凝聚力。随后学院团委书记刘爽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

接着,同学们跟随讲解员脚步走进湛江博物馆,开始参观馆内展品并学习革命先烈的光荣历史。本次活动主要是参观粤桂边区革命斗争史展览区,展馆内用400多张照片、170多件实物,并运用雕塑、场景、多媒体等展示手段,在现了粤桂边区革命斗争的艰难及粤桂边纵队的光荣历程,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斗争的艰巨性。表示要向粤桂边纵队的先烈学习,争做新时代的排头兵。

在参观结束后,班主任张守俊、辅导员李健龙及学院团委书记刘爽在博物馆门口和大家拍照留念。

报道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