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海船船员培训

广东海洋大学船员培训开班计划

发布者:袁建斌  时间:2020-12-23 17:08:49  浏览:

广东海洋大学船员培训中心开班计划2101

 

广东海洋大学船员培训中心计划于20213月份开展如下培训班。

序号

培训班名称

计划人数

开班时间

班数

1

值班机工

80

38

2

2

值班水手

80

38

2

3

值班机工晋升三管轮

80

315

2

4

值班水手晋升三副

80

315

2

5

大管轮班

80

315

2

6

大副班

80

315

2

7

全球海上遇险和安全系统通用操作员(GMDSS

80

315

4

即日起接受报名,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与条件

1.在相应航区及等级船舶任职的值班水手/机工,实际履行值班资历超过18个月且任职表现和安全记录良好。

1.报名参加晋升大副/大管轮的学员,应符合海事局规定的资历及要求。

二、招生及就业

 1. 凡符合条件晋升三副/三管轮的船员,需提供值班水手/值班机工适任证书、服务簿、身份证等扫描版证件,到校报到时需提供纸质材料。参训学员需如实提供上述报名材料。若发现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出,予以除名,后果自负。

2. 凡符合条件晋升大副/大管轮的船员,需提供大副/大管轮适任证书、服务簿、身份证等扫描版证件,到校报到时需提供纸质材料。参训学员需如实提供上述报名材料。若发现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出,予以除名,后果自负。

三、学习形式

1.全日制,脱产学习。

2.即日起报名,招收机工/水手、三副/三管轮、大副大管轮各两个班(80名),满额为止。

3.根据海事局最新的要求,职务晋升的学员培训前需在海事综合服务平台完成服务簿资历报备,并上传并关联现任职务资历的服务簿图片,资历的填报需与服务簿记载资历一致。

(海事综合服务平台网址:https://cspur.msa.gov.cn

如有特殊原因,变更培训计划,将另行通知。

四、咨询及报名方式:

1)报名咨询电话:

    0759—2362770

    报名咨询时间:

 工作日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00

(2)微信公众号:gdoucp

说明: 99c6ce058032d6aeca8788ac2f99b0f

3)报到地点:

 湛江市霞山区海滨大道5号(广东海洋大学海滨校区)实验楼107

4)大副大管轮报名链接:

https://www.wjx.cn/jq/102113545.aspx

大副大管轮报名二维码:

说明: 大副大管轮

5)三副三管轮报名链接:

https://www.wjx.cn/jq/102118547.aspx 

三副三管轮报名二维码:

说明: 三副三管轮 

6)机工水手报名链接:

https://www.wjx.cn/jq/102127339.aspx

机工水手报名二维码:

说明: 机工水手

友情提示:

※请务必于开课前三天确认解职。培训期间的伙食、住宿等费用自理;学员可个人来电、来校报名。

重要提示:

海事局规定,各班培训期间,出勤率低于90﹪的学员不能参加考试,需重新报名参加培训;培训期间船员必须解职及满足资历要求。

 

                     广东海洋大学船员培训中心

                      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