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海船船员培训

广东海洋大学船员培训开班计划

发布者:袁建斌  时间:2020-11-17 10:00:09  浏览:

广东海洋大学船员培训开班计划

各航远公司、船员服务机构和个体船员:

根据广大船员朋友需求,我中心拟于近期开展以下培训班,欢迎大家咨询和报名。具体培训项目如下:

 

★基本安全Z01、精通救生艇筏和救助艇Z02、高级消防Z04、船舶保安意识Z07、负有指定保安职责Z08Z01基本安全(再有效)、Z02精通救生艇筏和救助艇(再有效)、Z04高级消防(再有效)

 

友情提示:

※请务必于开课前三天确认解职。培训期间的伙食、住宿等费用自理;学员可个人来电、来校报名。

重要提示:

海事局规定,各班培训期间,出勤率低于90﹪的学员不能参加考试,需重新报名参加培训;培训期间船员必须解职及满足资历要求。

 

咨询电话:07592362770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00

 

说明: 广海大船培中心公众号更多培训计划请关注“广海大船培中心”公众号

               

  

 

 

 

广东海洋大学船员培训中心

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