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学院召开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政策暨诚信教育会议

发布者:廖勇  时间:2020-05-28 11:36:49  浏览:


528日上午,学院辅导员廖勇老师通过腾讯会议(108210447)召开2016级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政策暨诚信教育会议。

首先,廖勇给大家讲解国家助学贷款资助相关的政策。通过讲解,让毕业生明白申请毕业确认的必要性,使毕业生明白国家资助的重要性,同时毕业生知晓自己什么时候还本金、什么时候还利息?

其次,廖勇通过管理系统,给毕业生详细讲解,如何通过自己的国家助学贷款管理系统,申请提前还款?通过支付宝系统操作,给大家详细讲解,如果通过手机端、电脑端的支付宝账号操作,来给自己的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并制作相关流程上传至2020届贷款毕业生群,通过讲解已经有三名同学成功申请提前还款。

最后,廖勇给大家讲“诚信”的重要性。“人无信不立”,各位获得贷款毕业生表示,一定要珍惜自己的征信,严格履行自己的责任,并在实际的行动中,宣传国家相关资助政策,让更多的学生知晓并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