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海运学院航海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李健龙  时间:2020-04-17 09:43:40  浏览: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大学生党员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20191113日下午,广东海洋大学海运学院航海系学生党支部于湛江市渔港公园志愿服务站开展了清洁渔港公园的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海运学院航海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健龙及全体学生党员。

志愿服务活动中,由党员志愿者组成的清洁队伍分成两组针对渔港公园草坪和海滩上的垃圾杂物进行拉网式清理。党员在清洁活动中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分工合作,自觉使用手套、垃圾袋等工具,认真清除沿岸道路的瓜皮果壳和纸屑烟头、海边的枯枝落叶及生活垃圾等。历经两个多小时的清理,党员志愿者齐心协力改善了渔港公园生态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充分落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提高了党员的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