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半军事化管理

21级轮机中队组织学期队列会操评比

发布者:刘浩轩  时间:2022-06-17 14:48:24  浏览:

检验我院航海类专业学生半军事化管理教育成效,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集体意识、纪律意识617日,院组织21级轮机中队开展队列会操评比检验同学们的队列训练水平和军容风貌,21级航海、船电中队在旁观摩学习。

队列会操以区队(班级)为单位,评比单个军人队列动作和三大步伐会操中同学们士气高昂精神饱满、动作规范、队列整齐,协调一致;各级指挥员口令清晰、指挥准确,得到现场评委和同学们称赞,较好地展现21级轮机中队良好的训练水平和精神风貌。

刘抒睿副大队长作了讲评通过队列训练同学们要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将“不怕苦、不怕累”的干劲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强化纪律意识、条令意识、服从意识,不断全面提升同学们整体素质,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辅导员郑祯远老师对全体21级航海类专业同学们提要求:一是要坚持良好的作风养成在成长路上励志前行;二是珍惜时间、心无旁骛做好期末备考;三是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严肃考风考纪,诚信考试,考出真才实学,考出优越成绩。

评比结果:轮机1214区队荣获“第一名”,张艺凡获“优秀队列指挥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