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半军事化管理

海运学院开展军容风纪大检查

发布者:郑祯远  时间:2022-06-07 08:37:36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海运学院航海类专业半军事化管理工作,强化条令意识、纪律意识,规范着装仪容。近期,海运学院对21级海上专业学生进行军容风纪大检查。海运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昊、副大队长刘抒睿、副大队长江涛、辅导员郑祯远及各中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刘抒睿对本次检查的结果进行了讲评,要求大家要自觉把条令条例运用到实际学习、生活中,从点滴细小着手,促进良好作风养成。

最后,齐昊简要通报了去年以来学院半军事化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特别强调了学生安全工作的注意事项,要求广大同学,一要志存高远,勤学笃行,努力担负起建设海洋强国的历史使命;二要爱校荣校,爱院荣院,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三要严以律己,毫不动摇执行好半军事化管理的各项规定。

   通过本次检查,提高同学们的条例意识,严明学院半军管纪律,强化日常养成,积极营造了浓厚的学院半军事化管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