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半军事化管理

复课 | 新学期,半军管和你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

发布者:安新媛  时间:2022-03-17 10:08:37  浏览:

   3月14日,自本周起21航海类专业各中队恢复线下上课和半军事化管理一日生活秩序

   内务卫生。新学期新气象,早晨迅速整理好内务清理宿舍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环境卫生整洁,助力新冠疫情防控

     

   课前集合。同学们精神饱满,步伐整齐,动作一致,口号响亮。

      

   早读自习。一日之计在于晨,坚持课前早读,抓点滴养成,培养良好的班风学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一直以来,学院着重培养学生的勤学自律通过规范的一日生活秩序,令每名同学时刻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发向上。半军事化管理带给我们带来的不是整齐的队列和良好的仪容仪表自律自强作为个人成长切入点,用严格的管理制度和行为规范,塑造自己军人一样坚定的意志和品质培养自己孜孜不倦的求学精神锻炼出百折不挠、无惧困难险阻的拼搏精神,努力成为国家航运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海洋强国梦书写青春的篇章

   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今天起,让我们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