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学院党委举办2021年上分党校开班仪式

发布者:李健龙  时间:2021-05-12 08:07:42  浏览:

 

59日,海运学院在海滨校区教学楼301举行2021年上半年分党校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懿、航海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健龙、轮机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邓海漫、44期发展对象及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100多人参加。会议由航海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健龙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海运学院党委书记张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向学员们讲述了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同时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要按时完成学校党校和学院分党校的课程培训任务,遵守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顺利通过党校考核。

接着,学员代表龚晋龙代表此次参加分党校培训的学员发言,承诺要认真对待此次培训,努力学习党课知识,严格遵守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上课纪律,并努力通过此次党校培训考试,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分党校班主任李健龙向参训学员详细介绍了本次学校44期党校和学院分党校的培训内容和培训方式,强调学员们要端正学习态度,合理安排时间,保质保量完成本次培训学习。

开班仪式结束后,张懿给学员们上了分党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感知百年党史--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同大家分享三个方面的内容: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与辉煌;中国共产党百年成功经验与启示。激励同学们要树爱国心,争做新时代的“爱国者”;要立鸿鹄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要求真学问,争做新时代的“攀登者”;要勇于担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最后要求学员们要学好“四史”,上好党课,在学生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开班仪式暨分党校第一课取得了良好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会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用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同时会严格遵守党校的纪律,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网络上的党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