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李健龙  时间:2021-05-12 08:04:57  浏览:


    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鼓励学生参与社会志愿服务。58日,航海系学生党支部与海滨街道社工站联合开展“爱在行动,感恩母亲”母亲节活动,航海系学生党支部25名发展对象和学生党员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筹备阶段,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布置场地和准备物资。活动现场设置了爱在行动-默契考验爱在行动-为你服务爱在行动-说说心里话爱在行动-鲜花送给您四个活动环节。下午4点,活动准时开始,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按照活动计划的分工,通力协作,引导社区居民到每个摊位前参加活动,对于一些长者和儿童,由于理解能力有限,志愿者们在活动过程中耐心给他们讲解游戏规则,并且陪伴他们一起参加活动。活动结束后,由社工站社工组织学生分享活动心得,聆听优秀事例,从中学习经验。同时,在总结会上,社工对参加本次志愿服务的同学给予的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利用社区的志愿服务平台,多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华民族孝亲尊亲的传统美德,充分展示了海运学院志愿学子的风采,激励全体同学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努力提高自我素养,报效祖国母亲,为共筑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