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暨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时间:2017-11-01 16:04:10  浏览:

    10月30日下午,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在霞山校区第三实验楼102召开十九大精神暨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董海会主持,全体党员及部分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董海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三型”党支部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采取更有效、更集中的学习方式,持续深化学习,引导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中当好表率。

    会上,支部还认真学习了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他优秀的政治品格、执着的业务精神、敬业的学习精神、高尚的奉献精神,要求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教材,以身作则,从本职岗位做起,立足岗位多作贡献。

    同时,支部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纳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强化“三型”党支部建设。

 

 

鍥剧墖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