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组织架构

航海系

时间:2020-02-25 14:38:33  浏览:

航海系在编专业教师总数20人,其中:正教授1人,副教授3人,讲师11人,助教2人;学历结构上,专业教师以高层次学历为主,其中:博士2人,硕士15人,学士3人。持有远洋船长、大副、二副及GMDSS二级电子员证书的“双师型”教师9人。

航海系所属专业有航海技术及交通运输两个专业,航海技术专业培养符合国际海员培训发证标准,掌握现代航海专业理论和实践技能,胜任船舶营运管理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能安心、能吃苦、能创业”的高级航海技术专业人才。航海技术专业毕业生就业率较高,毕业后主要从事国内外航运公司远洋船舶航行工作,或从事港航管理、海事、公安消防、海关、边防、航空等系统或教学工作。

交通运输专业培养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备国际航运理论和国际贸易基础知识,熟悉国际航运和国际贸易市场运作规律,掌握国内外海上运输、多式联运物流管理和国际贸易技能,能在国际航运和进出口贸易企业从事船舶物流管理、港口经营管理、进出口多式联运、国际货运代理、国际船舶代理、外轮理货等业务管理工作,具有复合型知识结构的应用型高级专业人才。交通运输专业毕业生具有较高的就业率,毕业后主要从事港航管理工作,或从事船舶代理、货运代理、物流行业或教学工作。

电话:0759-2362211,E-MAIL:hanghai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