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舶与海运学院纪委赴湛江经开区乐华街道学习交流

发布者:张佳宁  时间:2023-11-29 16:37:08  浏览:

1129日下午,船舶与海运学院纪委在学院党委书记张懿,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齐昊的带队下前往湛江经开区乐华街道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乐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邓小奋、蔡双,党政办主任苏志杏等参加本次活动。

期间,张懿、齐昊一行参观了乐华街道党建文化长廊、综治信访维稳中心等。随后双方在二楼党建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邓小奋、蔡双对船舶与海运学院纪委的到访表示欢迎,并针对乐华街道“大工委”党建共建、纪工委规范化建设、信访维稳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纪检监察工作等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船舶与海运学院纪委和经开区乐华街道纪工委搭建了合作平台,拓宽了工作思路,丰富了工作方式方法,为更好推进船舶与海运学院纪委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