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胡森林  时间:2023-04-23 17:16:44  浏览:

423日下午,学院在海滨校区实验楼202室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各系中心主任、各专业建设负责人及教务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贾宝柱主持。

会上,贾宝柱院长强调了开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要求学院全体师生以高度的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审核评估各类材料收集、汇总及整理汇总工作,进一步完善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随后,李荣辉副院长深入解读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背景、原则、目标、分类及方法,并按照审核评估的各项指标进行了具体分解、部署。

张懿书记在最后总结讲到,希望全院师生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严格按照审核评估要求,对标对表,扎实有序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