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院长讲授2023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发布者:李健龙  时间:2023-03-27 08:53:00  浏览:

325日下午,学院院长贾宝柱以《不负韶华,做时代有为青年》为主题,在海滨校区教学楼201为学生讲授2023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学院1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在授课中,贾宝柱围绕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主题,深入解析了新时代、新征程给予青年施展才干的广阔舞台,以及青年肩上所负的艰巨任务,提出当代大学生应当勇担使命,将个人奋斗融入到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的大业中,积极贡献青年力量,不负青春,不负时代。同时,他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生时代的求学经历,并表示一代人终将老去,但总有人正年轻。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总是一代又一代的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

最后,贾宝柱指出,脚踏实地、刻苦学习、掌握过硬的本领,是新时代大学生成长的必修课,成才的必由路。他通过列举一些优秀青年的典型案例,鼓励同学们要培养积极学习思考的习惯,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同时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自觉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牢记初心使命,朝着党的二十大描绘的蓝图努力奋斗,为国家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我们这一代人的应有贡献。

初心向党,信念弥坚,薪火相传,继往开来。通过本次“思政第一课”学习,同学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珍惜大学的宝贵时光,坚定理想信念,奋力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