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退役军人事务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船舶与海运学院调研

发布者:胡森林  时间:2023-03-14 08:24:13  浏览:

313日上午,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戴家虎副局长陪同退役军人事务部宣传中心内容生产处记者王栋、韩筱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广东退役军人》总编常子健、编辑王小平等一行7人到船舶与海运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张懿、院长贾宝柱、党委副书记齐昊等参加了座谈会,贾宝柱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贾宝柱代表学院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以及 “浪花计划”开展情况,表示今后学院将继续探索新方法、新思路,为推进军民融合工作走向更高更深层次提供人才、技术支撑。戴家虎副局长对学校成功开展第一批“浪花计划”并取得显著效果表示感谢,指出“浪花计划”项目的开展,在推进政--企多方军民融合方式解决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方面探索了一条操作性与针对性强的“湛江模式”,不仅能够为退役军人提供高质量的创业就业渠道,而且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我国海员整体队伍的军事素质和国防意识,为国家海上运输安全及权益保障提供了创新性发展思路。

随后,大家围绕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推进退役军人工作进行了探讨,并参观了舰船虚拟仿真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等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