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海学院举行役前训练学生欢送仪式

发布者:郑祯远  时间:2023-03-06 14:38:11  浏览:

强军在召唤,报国正当时3月6日上午,船舶与海运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征兵役前训练学生欢送仪式,欢送我院4名优秀学子前往遂溪县训练基地参加役前训练。学院党委书记张懿、党委副书记齐昊、半军管副队长刘抒睿、江涛以及辅导员刘爽、郑祯远参加仪式。

张懿代表学院向此次参加役前训练的学子表示美好祝愿,感谢同学们用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建设。张懿指出,我院有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红色传统,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同时殷切嘱咐,同学们要牢记初心使命,一心向党,传承红色基因,为祖国国防事业建功立业。

齐昊强调,优秀学子踊跃参军报国,是落实我院“筑梦远航计划”的直接成果,体现了我院学子的家国情怀。齐昊勉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刻苦训练,顺利通过役前训练的考验,实现参军报国理想。

船海学院高度重视征兵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和崇军尚武精气神,积极普及征兵政策和做好退役大学生士兵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