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考研冲刺,奋力一搏——船舶与海运学院举办 考研学生慰问会

发布者:郑祯远  时间:2022-12-07 21:13:14  浏览:

全国研究生考试即将到来,为缓解我院考研学子因考试临近而产生的心理压力,帮助学生提高复习动力,树立“打胜仗”的信心,12月7日晚,我院举办2023届考研学生慰问会,学院院长贾宝柱、党委副书记齐昊、辅导员李健龙、郑祯远、张佳宁出席本次慰问会。

贾宝柱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同时叮嘱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咬牙坚持才能考出好成绩,同时提醒同学们,备战期间要注意劳逸结合、注意防疫、保重身体,要以最佳状态备战研究生考试。

齐昊副书记引用《明志》里的一句词为同学们加油鼓劲,“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青山矗立,不堕凌云之志”,鼓励同学们在冲刺阶段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努力考上心仪的高校。

船海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今年我院报名考研学子149人,保研9人,其中国防科技大学1人,华中科技大学1人,华南理工大学2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1人,大连海事大学1人,深圳大学2人,上海大学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