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运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杨捷  时间:2022-06-29 08:58:35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组织引导学院师生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623日下午,海运学院党委在海滨校区实验楼224教室,举办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宣讲报告邀请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教研室主任王爱云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会由海运学院党委书记张懿主持,学院师生党员9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爱云教授结合自己对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体会,紧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蓝图已绘就 奋斗正当时》为题,从大会主要事项、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扛起历史责任四个方面,系统地阐析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整个报告内容条理清晰、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学院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

懿在总结中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立足学院实际,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决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奋力在新征程上实现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