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举行“书记面对面”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杨捷  时间:2022-06-16 12:01:23  浏览:

  

为进一步畅通学院党委与教师交流沟通渠道,深入了解学院各项工作情况,广泛倾听教师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68--15日,学院党委书记张懿深入学院各系、中心分别开展“书记面对面”调研座谈会,学院各系、中心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学院办公室主任胡森林和组织员列席会议。

座谈会上,学院各系、中心教师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院发展、课程思政、实验室建设、专业实习、工会活动以及教师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张懿认真倾听了参加座谈的教师代表发言,对教师代表积极参与学院发展建设的热情表示感谢,并对提出的热点问题逐条作了详细解答。张懿指出,“书记面对面”活动是沟通情况、增进理解、凝聚力量的平台,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和效果。表示,学院将对各位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仔细梳理、认真研究,结合学院实际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学院管理能力,广泛凝聚师生力量,为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