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运学院携手水生生物博物馆、中海油服湛江分公司团委开展主题参观活动

发布者:郑祯远  时间:2022-06-07 08:42:14  浏览:

为更好地响应国家普及海洋知识、传播海洋文化的号召,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海洋环境保护责任意识,共建美好家园,在第十四个“世界海洋日”和第十五个“全国海洋宣传日”来临之际,6月6日下午,海运学院携手学校水生生物博物馆、中海油服湛江分公司团委在湖光校区水生生物博物馆开展了“保护海洋生态系统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参观活动,学校水生生物博物馆馆长初庆柱,海运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齐昊,中海油服湛江分公司团委书记孔嘉莹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初庆柱馆长生动有趣的讲解下,海运学院师生、中海油服湛江分公司团委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鱼类、贝类、虾蟹类、海藻类等数间陈列室。众人既见识了大量珍稀海洋生物标本,又学到了海洋生物保护知识。

本次活动对引导广大青年热爱海洋、深耕海洋、强化保护海洋环境、海洋生物多样性的责任意识、积极投身海洋强国战略的“蓝色引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加深了海运学院与水生生物博物馆、中海油服湛江分公司的交流互动以及后续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