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者:邵建勋  时间:2022-04-14 17:24:41  浏览:

414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韩卫国常务副院长一行四人莅临海运学院,对我院创新创业工作进行调研与指导。海运学院党委书记张懿,院长贾宝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齐昊,学工办老师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韩卫国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的建设情况和目前学校学科竞赛的现状,并对海运学院近年来在创新创业和学科竞赛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海运学院充分结合自身优势,大力动员专业老师,不断发掘好学生,组建好团队,推动创新创业工作迈向新台阶。

贾宝柱介绍了海运学院在“挑战杯”“互联网+”等创新创业大赛的报名以及校赛的比赛情况,提出了今后学院在创新创业大赛项目选拔与孵化等工作设想,表示学院会一直重视创新创业工作,革新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学院创新创业的层次水平。

座谈中,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发挥二级学院在创新创业工作的主体地位、如何激发广大教师指导双创大赛的积极性、如何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会,拓宽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思路,对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