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讲授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发布者:李健龙  时间:2022-04-08 09:58:10  浏览:

 


 

45日上午,海运学院党委书记张懿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题讲授2022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海运学院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党务联络员等120人参与了学习。

张懿通过简要介绍《决议》的整体框架和突出特点,从七个部分讲解了《决议》的主要内容。在讲解时引出《决议》内容的两个特点、一个突出亮点和一个重大政治论断,以此深化同学们对《决议》的理解。同时,他重点给同学们讲解了四个历史时期党的任务、取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及十条历史经验,并阐述了一个伟大号召的深刻内涵,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最后,张懿希望在二十大来临之际,积极分子要争做合格新时代青年,身体力行, 率先垂范,继续“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积极进取,逐梦前行”。

通过本次学习,积极分子们表示对《决议》的内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在将来的学习上要勇毅前行,坚定不移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