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运学院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邓海漫  时间:2021-12-17 10:13:17  浏览: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进一步深化乐华街道与海运学院的合作共建,共同探索长效育人机制。2021年12月16日上午,海运学院在乐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乐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赞如、乐华街道办事处主任吴科智、社区书记及副书记、各办公室负责人,海运学院党委书记张懿、海滨校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吴学良、海运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昊,海运学院团委书记邵建勋、轮机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邓海漫以及海运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仪式上,乐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赞如致辞并为海运学院驻乐华街道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授旗。陈赞如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高度赞扬了海运学院推动建立政校合作基地的建设效率以及高站位、远布局的发展规划意识,希望双方合作共建的实践教育基地能够在党建共建、人才培养和实践成果转化中发挥重要作用。海运学院党委书记张懿向乐华街道表示感谢,强调海运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乐华街道的建立,为学生深入了解社会、体验社情民意、就业见习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相互支持、深度合作,打造学校、政府、地方各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协同育人的新局面。

随后,海运学院党委书记张懿、海滨校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吴学良和乐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赞如、乐华街道办事处主任吴科智共同为广东海洋大学海运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并一起前往平乐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海运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成立将有利于帮助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增长才干,不断提升社会实践能力。为学院搭建了一个走进基层,了解基层的桥梁,进一步拓展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平台。也有力助推校政双方实现共学共建共治共享的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