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运学院组织升旗仪式

发布者:刘抒睿  时间:2021-12-07 08:18:27  浏览:

    12月6日,海运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在海滨校区共青广场组织升旗仪式,出席此次升旗仪式的有学校常委、组织部长林宇,以及学生工作部(处)、后勤集团、海滨管委会等部门领导,升旗仪式由学院张懿书记主持。



    航海1191区队杨纪元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把当担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使命放在心上、责任扛在肩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教师代表许媛媛副教授进行了激情洋溢的精彩发言。希望同学们增强“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志气,积极参与国内一流高水平海洋大学建设,将知识化作为能力,用理论联系实际,让智慧才华挥洒在报效国家、服务社会的抱负中。


   升旗活动中,林常委受邀为学院半军事化管理11月份队列训练先进单位:国旗班、轮机1211区队、船电1212区队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