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疫情防控促学生发展,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宇然  时间:2021-06-16 11:25:12  浏览:


 

根据新形势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安全工作,更好地发挥班主任在班级管理及学生成长成才中的积极作用,615日下午,学院在实验楼202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懿、党委副书记齐昊、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齐昊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懿指出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表明班主任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突出强调了学生的安全工作,要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对学生的教育引导,重视意识形态教育、网络安全、人身财产安全教育工作,群防群控,努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齐昊副书记就学生心理工作、学风班风建设、就业工作及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同时再次强调了学生的安全工作重要性,包括国家安全观教育、防诈骗教育及宿舍安全教育,要求各班主任做好学生信息排查工作,务必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

 

(撰稿、摄影:刘宇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