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运学院与霞山海关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者:邓海曼  时间:2021-05-28 15:20:20  浏览:

527日下午,霞山海关付永喜等一行5人深入我院开展交流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昊,半军管干部刘抒睿、江涛,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健龙、邓海漫,学院团委书记邵建勋及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议。

交流会上,齐昊首先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指出学院学生工作始终践行“待生如子、爱校如家”的工作理念,坚持以半军事化管理为依托,全面实施思想领航工程、文化引航工程、强基助航工程、管理护航工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不断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感,实践性较强的应用型航运专业技术人才保驾护航。

随后,霞山海关付永喜,全国海关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孝松工作室”负责人李孝松,邝留奎,孙怀龙,高湛诗琪分别从霞山海关基本情况及工作职能、卫生检疫与疫情防控、关检融合、职业规划、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积极与学院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交流会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懿希望双方今后积极开展共建活动,加强资源互通共享,深入推进协同育人,不断凝聚育人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