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假期安全教育暨半军管工作例会

发布者:刘抒睿  时间:2021-04-30 09:30:20  浏览:

4月29日晚,学院半军事化管理办公室在实验楼224组织召开了“五一”假期安全教育暨半军管工作例会。各中队、区队及自管会主要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副书记齐昊作专题教育,会议由刘抒睿主持。

首先,刘抒睿讲评4月份各中队的半军事化管理情况;布置学院将在5月份举行的“半军管文化月”工作安排。目的通过组织作风纪律整顿、军容风纪检查、条令条例考试等,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组织纪律观念。强化队列、体能等训练,锻炼同学们过硬的身体素质。开展的“半军管”特色文体活动,航海技能比赛、征文比赛、校园生活(视频、板报)展映等营造浓厚的半军事化管理氛围,使半军事化管理育人目标和理念,深深扎根每一名新同学心中。随后,江涛教育各位学生干部,要提高自身工作标准、团结同学、积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落实半军事化管理制度,努力把每一个区队都建设成为优秀的班集体。

齐昊对“五一”假期安全和防电信诈骗进行了专题教育,要求各区队放假前必须召开班会,传达学习学校“五一”假期安全工作事项,要严格遵守“新冠”疫情防控措施,提高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同时强调了下一阶段学生工作将严格落实“三个毫不动摇”:抓好半军事化管理毫不动摇;抓好班风学风建设毫不动摇;抓好学生安全工作毫不动摇。(稿件:安新媛,摄影: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