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轮机1192区队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活动

发布者:吴双  时间:2021-04-13 08:16:57  浏览:

更好的引导同学们学好“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 。4月4日,2019级轮机1192区队在海口市参加轮机认识实习期间,利用空余时间组织参观了海南省博物馆,开展了“学党史——解放海南岛渡海战役”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七十一年栉风沐雨,从琼岛星火到现如今海南飞速发展。变得是时间,不变的是革命精神。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展品,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再现解放军浴血奋战,黎苗儿女共欢呼的欣喜场景。同学们仿佛重回渡海战役中“战鼓擂、桨如飞”的千帆竞渡现场。一幅幅画面,显示出勇者必胜的信心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决不能忘记过去的艰苦奋斗。我们应该坚定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立足本专业,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国家高级航海人才,为建设海洋强国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