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首届全国智能无人艇搜救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尹辉  时间:2020-11-10 08:45:16  浏览:


 

1031日,由中国航海学会、大连市人民政府、大连海事大学共同举办的第一届全国智能无人艇搜救大赛全国总决赛公布评审结果。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高校,包括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天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老牌名校,均派出了实力强劲的队伍,竞争非常激烈。经过数十位评审专家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35支参赛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最后经过层层比拼,最终由学院尹辉老师指导的“观海听澜队”作品(队长:轮机工程(陆上)专业2018级巫凯旋)和“LOGO队”作品(队长:轮机工程(陆上)专业2019级崔帅旗)凭借优异的表现分别荣获智能无人艇搜救创新设计类比赛三等奖。

本次获奖充分说明了学院近年来在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强调教学和实践结合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比赛加强了我校学子与全国各高校相关专业的沟通与交流,创建吃苦耐劳、活泼创新的优良学风,有效促进了学院实践教学质量的提高。

说明: e1f41ba9b93dff5edfe23cefef7e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