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李健龙  时间:2020-06-18 16:42:48  浏览:

6月16日下午,学院在海滨校区实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半军管干部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懿主持。

会上,张懿传达了学校近期工作安排,并要求全体班主任在近期召开一次主题班会,要求做好安全教育和期末考试复习准备工作。同时,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及时排查特殊学生,按要求做好特殊学生建档工作,主动关注家庭困难、学业困难等重点学生,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此外,根据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要继续做好学生的每日打卡,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最后,张懿根据学校要求对毕业生返校工作进行安排,并明确辅导员、半军管干部及班主任的主要工作,要求每个人要压实责任,确保毕业生返校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