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暨毕业班学生考证返校工作会议

发布者:廖勇  时间:2020-06-12 07:56:24  浏览:


 

66日晚上,学院在海滨校区实验楼会议室202召开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暨毕业班学生考证返校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懿同志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中心主任、全体辅导员及半军管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懿主持。

会上,张懿向大家介绍此次毕业班学生考证学生的返校工作方案,结合国家海事局适任证书考试时间,安排学生分两批次返校,两个校区居住。要求负责老师,细化分工,切实负起责任,把返校工作落到实处;各位班主任老师严格按照学生返校条件,在企业微信上及时审批学生的返校申请。

接着,张懿向大家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关于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批示、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广东省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广东海洋大学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学院2020届毕业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稳就业”、“保就业”是当前“六稳”、“六保”的重中之重,要深刻认识就业工作是高校落实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更是衡量学院教书育人成效的重要标杆;二是扩大就业平台,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充分发挥自己专业的优势,开拓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推荐更多、更好的就业渠道;三是加强就业指导,学工人员要深入了解本班级学生就业情况,加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业困难等就业指导,积极引导学生投身于祖国建设最需要的地方。四、学院要加强就业创业工作组织领导,全面发动、全员参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毕业生“就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