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海学院新任领导班子走访湛江海事局

时间:2019-03-31 16:31:36  浏览:

2019年3月20日上午,航海学院党委书记张懿、行政工作临时负责人贾宝柱教授与船员培训中心副主任刘新亮、容刚船长等一起到湛江海事局走访座谈。湛江海事局陈永忠副局长、袁扬伟副局长、船员处林曙光处长、船员处邓平贵副处长参加了座谈会。

d3c36e5778f1d077deab5a918feb1d4.png

张懿书记首先代表航海学院感谢湛江海事局长期以来对航海学院办学及船员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我院当前的形势和下一步发展规划。贾宝柱重点介绍了学院在航海类专业办学方面现状,提出要增设电子电气工程专业及对航海类专业实施半军事化管理等重点工作计划,并针对目前学院在本科教育及船员培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当前正在采取的解决措施向湛江海事局领导进行了简要汇报,请湛江海事局支持广东海洋大学航海学院的发展,为湛江地区经济发展服务,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服务。

座谈会上,湛江海事局陈永忠副局长首先肯定了广东海洋大学航海学院在广东省航海教育中地位和作用,指出了对航海专业实现半军事化管理的必要性,同时针对我院下一步工作计划给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袁扬伟副局长谈到,学院的航海类教学质量要抓上去,要尽快解决当前航海类师资不足问题,并针对如何提升航海类学生的专业素质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指导,对广东海洋大学发展航海教育表示大力支持。船员处林曙光处长提到了学院在师资培养及设备规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对我院航海类专业扩班及技能培训扩容等将给予必要支持,邓平贵副处长也对广东海洋大学办好航海类教育充满信心,希望我院能够保持与湛江海事局的密切沟通和联系。

湛江海事局羊少刚局长在座谈会后专门会见了张懿书记等一行,希望广东海洋大学航海学院充分利用现有的天时、地利和人和,尽快做大做强航海类教育,为地区及广东省航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155321998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