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西北海海事局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9-10-10 17:29:35  浏览:

109北海海事局江一斌局长一行6人来校考察交流,校长潘新祥会见来宾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海运学院党委书记张懿、副院长贾宝柱、党委副书记汪周毅以及学院办公室、航海系、轮机系、航运管理系和船员培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潘新祥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讲到,广东海洋大学和北海海事局在人才培养和海员队伍建设等方面有着密切合作,感谢北海海事局一直以来对我校航海教育事业发展的指导、支持和帮助。当前,北部湾地区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期待双方能更好的利用北部湾地区建设的有利契机,以海事人才培养为主线,全面带动北部湾地区与广东海洋大学的战略合作。

江一斌感谢广东海洋大学对北海海事局一如既往的支持。他表示,广东海洋大学多年来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的航运人才,为国家航运事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北海正在加快融入北部湾发展战略,航运专业人才特别紧缺,北海海事局将大力支持广东海洋大学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支持学校航海教育事业发展。

座谈会后,双方举行了北海海事局海事专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北海局共抽调2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张懿主持了开班仪式,潘新祥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江一斌致辞表示感谢广东海洋大学为北海海事局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并强调了本次专业技能培训班的重要性,希望借此机会开展北海海事局与广东海洋大学之间的多方位互动与合作。